距離《復仇者聯盟 4 :終局之戰》上映時間越來越近,看慣了漫威官方公佈的預告片,不妨來看看來自日本「Huxley Berg Studios」這個 YouTube 頻道用 Lego 製作的特別預告片。

預告片分了兩部份,由自製的影片來看,無論在人物造型和效果都極大地還原了《復仇者聯盟 4》的預告片,依然是從 Iron Man 的視角切入,講述了復仇者聯盟當下面臨的種種困境,然而無論希望多麼渺茫,他們依然竭盡全力,不惜一切代價完成拯救的使命。

與之前讓粉絲們擔心 Iron Man 安危的預告不同,這次預告片 Iron Man 身穿量子戰衣與其他戰友一起出現在了復仇者聯盟基地。最後 Marvel 隊長不僅驚喜亮相,還得到雷神的認可。

對於上映時間,香港、新加坡將在 4 月 24 日上映,英國將在 4 月 25 日上映,美國、日本則會在 4 月 26 日上映。

《復仇者聯盟 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