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中國傳統農曆新年,驚喜就來敲門了。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爆出了第二部預告片,這段短短30秒的預告片裡,大量重要的角色都有登場,不斷曝光的預告片也算是層層遞進不至於讓人太失望。

在預告片中, 在外太空等待 NASA 救援的鐵甲奇俠再次登場,與他一起的還有星雲,其中美國隊長、黑寡婦、雷神和鷹眼等超級英雄也在預告片中齊齊亮相。

相關文章:《復仇者聯盟 4》上映日期確定:官網加入日子倒數器!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超級英雄們鄭重地發出了他們的呼聲:「有些人已屈服於現實,但我們不會,絕對不會。」無疑這又一次是在暗示著新片中有著扭轉現實的設定。

看完預告片的你是否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正片更充滿期待呢?那就好好迎接4月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