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的首部預告片發布後就受到了全球影迷的狂熱追捧。現在外媒透露,正片或將會長達3個小時而且已得到導演羅素的現場採訪時再次確認。

粗剪下的 《復仇者聯盟4》 長達3個小時,看來會看得相當的過癮,這次可以讓影迷們「飽餐一頓」。對比此前的《復仇者聯盟3》時長也只是149分鐘,這將會是迄今時長最久的一部漫威真人電影 。

相關文章:《復仇者聯盟4》中文預告,終極一戰

有外界就預測,導演羅素兄弟其後會把其影像控制在一個適當的放映時間。不過目前暫未有官方信息證實,畢竟這是漫威十年宇宙的第一部完結篇。

至於劇情,還是沒有透露,無論是 Anthony Russo 還是 Joe Russo 都刻意迴避給出任何劇透,「Thanos 完成了他的使命,他做到了,然後退休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會有比較悲情的鏡頭,所以羅素兄弟建議「觀眾需要自備紙巾」。

漫威十年宇宙迎來第一部的完結篇《復仇者聯盟4 :Endgame》將於4月26日在北美上映,大家還是留意好時間不要錯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