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眾粉絲的等待中, 《復仇者聯盟4 》傳來正式定名和發布首部預告的信息。有報導指出,《復仇者聯盟4 》在海外命名為《 Avengers: Endgame 》。 漫威中國官方微博就以《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為譯製名。

預告片中,開頭是鐵甲奇俠在太空艙中漫遊 ,而 Tony 正在對著頭盔說著對「小辣椒」的留言,比如「四天前,食物和水用完了。明天一早,氧氣也將耗盡……」隨後,就看到魁隆、美國隊長、黑寡婦、Hulk、雷神、星雲、鷹眼等登場,最後的彩蛋部分看到的是「蟻俠」。

相關文章:《復仇者聯盟 4》上映日期確定:官網加入日子倒數器!

畫外音中說到「魁隆實現了他計劃的一切,彈指一揮,一半生物灰飛煙滅」。依舊留有許多懸念,值得期待。

至於上映時間,外媒報導出現了一些衝突之處, CNET 稱其將會於2019年4月26日在英國上映, 5月3日在北美上映。不過 TheVerge 卻說美國的上映時間提前,是與英國同時上映,其消息已得到漫威官方證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