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官方又公佈 《復仇者聯盟4》藝術海報, 初代復仇者聯盟六位成員鐵甲奇俠、美國隊長、雷神、黑寡婦、鷹眼、Hulk 大集合,而其他英雄還有蟻俠、火箭浣熊、星雲、Marvel隊長、Thanos 也將登場。

此次曝光的海報以紅黑白配色為主,似乎在像徵著一場終極大戰的來臨;各個復仇者聯盟成員的臉色都很凝重,表情也很堅毅。畢竟在上一部中 Thanos 的一個響指帶走了這麼多的戰友,所以這些活著的角色也不容易。

每一部都會換造型的黑寡婦在終結篇中也不例外,至於是短髮還是長發對這部電影來說會引起對劇情的猜測。 而 Thanos 三巨頭,美國隊長、鐵甲奇俠、雷神在這一組海報中顯得一場凝重,尤其是美國隊長,身體已經有灰飛煙滅的態勢,雷神更是面目模糊,他們三巨頭未來命運又該如何呢?

終極完結篇《復仇者聯盟4》將在4月26日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