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有記者在 Reddit 上發現一有關《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劇情細節帖子不斷更新,而這被認為有可能是《復仇者聯盟4》前劇組人員的用戶提供的更多電影細節。

根據這名 Reddit 用戶透露,雖然 Hulk 失去了一條手臂,但後來失而復得;嘉魔娜以某種方式復活,所有的銀河守護隊都在《復仇者聯盟4》中存活下來。而最大的爆點指出,Thanos 並沒有像最初暗示的那樣死去,不過復仇者聯盟將在最後一戰中使用質子加農炮對抗他,程度有如《復仇者聯盟3》。

其實這位用戶說得還是有依據的,「這就是他的新戰袍如此笨重的原因」從衣服上確實也可以間接看出來劇情的轉向。Captain Marvel 的戰鬥顯然給 Thanos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復仇者聯盟需要「大腦、力量和計劃」來擊敗 Thanos。他表示,「蜘蛛俠在戰鬥中也發揮了重要作用」。

早年去年5月就有人將所有新的《復仇者聯盟4》信息帶到 Reddit 。

重點劇透:

因為鐵甲奇俠重新組合復仇者尋求蟻俠的幫助穿越時空,從不同時期尋找無限寶石,建立無限手套對抗 Thanos,但被 Thanos 發現並阻止。而鷹眼就是負責保護未完成的無限手套。

美國隊長和雷神在對抗 Thanos,美國隊長用舊的雷神之錘與 Thanos 戰鬥以令其他人有更多時間逃生。雷神之後重新組隊再戰 Thanos,Captain Marvel也加入其中。

火箭浣熊、鷹眼、黑寡婦、Captain Marvel、獵布拉和雷神進入太空尋找女武神瓦爾基里和其他聖域界阿斯加特子民。

最終 Hulk 戴上無限手奪與 Thanos 戰鬥,卻被削去了一條手臂。

劇透指出,只有(美國隊長、鐵甲奇俠、雷神、Hulk、鷹眼及黑寡婦)其中兩個復仇者能存活下來。

但是不知劇透過後劇情是否有所改變,大家還是期待電影上映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