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漫威宇宙電影《復仇者聯盟 4 :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表示,電影的剪輯都已經完工,已知的還有電影在全球各地方上映的時間,不過關於影片的剪輯長度仍然留有懸念。

據悉,《復仇者聯盟 4》電影為一次漫威超級英雄的重新集結,電影的主線即是美國隊長、黑寡婦、綠巨人、雷神、鋼鐵俠、鷹眼、戰爭機器、蟻人、火箭等各路英雄,而他們身上都肩負著一個重任:以逆轉滅霸的所作所為為初衷,徹底恢復宇宙的秩序。同時,漫威新的超級英雄驚奇隊長也將對扭轉未來起到重要的作用。

《復仇者聯盟 4》:

目前,《復仇者聯盟 4 :終局之戰》已經在香港和北美等市場定檔, 4 月 24 日將在香港、新加坡上映,英國則在其後一天也上映,北美、日本則會在 4 月 26 日上映,那就一起期待超級英雄的逆轉之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