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上映的時間越來越近,之前也有不少的劇情信息透露,但現在又爆出最大的一場洩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了,洩出的密馬上可以得到證實。

漫威官方現在還是對劇情嚴防死守,不過爆料仍然十分給力。 Twitter上一大波即將發售的《復仇者聯盟4》主題人偶被分享出來,暗示了一批重要角色將在續集中「復活」。

這些即將發售的公仔角色,事實上在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結局中已經被 Thanos 的一個響指全部解決掉了,並且這些與 Thanos 對戰過的角色服裝就讓人充滿疑問。

首先是美國隊長的造型,他穿著美國隊長的官方套裝(配有盾牌)與《無限之戰》中看到的那一身不同;剃掉的鬍鬚正如《End Game》預告片所揭示的那樣。

其次是雷神換掉了《復仇者聯盟3 》中的常規著裝,穿上了《蟻俠》中的量子服,然後 Hulk 也穿上了量子服,難道他們是要在量子領域「迷失」自我了 ?

另外,黑寡婦、火箭浣熊、女武神、星爵他們也做好了準備,外界就有猜測指女武神可能順道解救了鐵甲奇俠和星雲。鐵甲奇俠、雷神、以及“浪人”( Ronin )鷹眼或將也會復活的。

該系列玩具人偶的包裝有著「泰坦英雄系列」風格,難道復仇者們會在 Thanos 的老巢掀起另一場戰鬥( Thanos 還戴著他的無限手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