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往年 Apple 的軟件升級推出週期,期待已久的 iOS 14 和 iPadOS 14 正式版或將於 9 月份的某個工作日正式上線。但是,會在那一天呢?近兩年的正式推送在 9 月 10-20 日,因此新的操作系統正式版推出時間,大概也在這個區間裡。而結合近期的不同傳聞和消息,外媒猜測 iOS 14 和 iPadOS 14 最有可能在 9 月 16 日正式推出。

關於 iOS 14 和 iPadOS 14,自 WWDC 2020 上開啟測試以來,目前還未脫離 Beta 階段。但目前在iOS 14 的開發中,已知許多的 bug 已被消除,極大的提升了用家的體驗。此外,據洩露的代碼顯示,iOS 14 和 iPadOS 14 還帶來了很多新功能,也得到了果粉們的好評。

Apple 通常會在發布新品前後釋出新的操作系統,因此新的 iPhone 和 iPad 的發布會被新的操作系統正式推出所影響。鑑於當下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肆虐,對 Apple 的九月發佈會舉辦必定產生巨大的不利因素,而根據 Apple 日前的財政報告顯示,iPhone 12 已幾乎可以確定會比往年發佈時間壓後一至兩週。

iOS 14 新功能相關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