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iOS 14 Beta 1 的上線, 更多系統內暗藏的內容被挖出。近日, EAP、Pine 等爆料達人紛紛指出,iOS 14 Beta 的文件系統中出現了 4K 120FPS/240FPS 的錄影選項,意味著 iPhone 12 應該至少會支援 4K 120FPS 錄製拍攝。

目前, iPhone 11 Pro 最高支援 4K 60FPS 視像錄製,或許 iPhone 12 會選擇配備高刷新率屏幕,從而達到支援 4K 120FPS 錄製。至於 4K 240FPS,相信有可能是慢動作錄影的選項之一。有消息人士證實,Apple內部正在為即將推出的 iPhone 測試這些新的相機模式,並且它們很可能會在今年即將推出的產品陣容中專供給高端型號。

相關新聞:iPhone 12 Pro 大量新特性曝光:120Hz 屏幕、三倍光學變焦鏡頭

此外,關於相機系統,EAP 在影片中指出,iPhone 12 系列還將是最後一款配備 7P 鏡頭的手機,Apple 已經和供應商成功開發出 8P 鏡頭模組,以支撐更好的變焦、成像效果。根據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投資報告,Apple 致力於通過精細的成本控制,讓 5G 版 iPhone 12 的起步價和去年 iPhone 11 基本一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