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9To5Mac 網站引述 Max Weinbach 報告指出,iPhone 12 將會採用在 iPad Pro 上使用的 ProMotion 屏幕顯示技術。據了解,這種新屏幕技術將只會應用在高階的 6.1吋 及 6.7 吋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ProMotion 技術能夠自動切換 60Hz 以及 120Hz 的屏幕更新率。在120Hz 的更新頻率下,人機互動的感覺會更快更順滑。同時為了延長續航時間,ProMotion 技術亦能夠適時切換為 60Hz 模式。為了支出 iPhone 12 的 ProMotion 技術,傳聞將於 6.7 吋 iPhone 12 Pro Max 型號使用達到 4,400mAh 的電池。

Apple 從 iPhone 11 開始非常關注電話的續航力。今年盛傳 iPhone 12 系列會加入 5G 通訊,如今再加上 ProMotion 技術的話,相信必定會大大增加耗電量。對此,Apple 理應會再加大 iPhone 電池容量以維持合理的續航時數。

除外,該報告亦提到 iPhone 12 會改進 Face ID 以及縮小屏幕劉海的設計,新一代 Face ID 技術將可支援以更廣闊角度解鎖手機。

相關新聞:【有圖有片】iPhone 12 設計圖洩漏,M字額真的變小了

iPhone 12 在相機方面,將加強低光攝影能力,更快的自動對焦以及影像穩定技術。智能的 HDR 影像處理技術能夠減少低光環境中的雜訊。加上新LiDAR 感應器強化自動對主的準確性,相信對人像攝影模式的準確性能夠大大提高。流出資料顯示,iPhone 12 的遠攝鏡頭將會升級至三倍光學變焦。

今年稍後時間 Apple 將推出 iPhone 12 系列。預期將會推出 4 種型號,3種尺寸。包括 5.4 吋,6.1 吋以及一部 6.7 吋。iPhone 12 系列將會重新設計,風格將以扁平化以及縮小瀏海為設計重心。支援 5G 通訊網絡,後置鏡頭加入率先在 iPad Pro 系列採用的 LiDAR 感應器,改進的相機模組以及最新 Apple A14 Bionic 處理器。

根據早前流出的設計圖消息,iPhone 12 金屬外框設計近似 iPhone 5,設計比起近來 Android 和 iPhone 11 金屬弧框千篇一律的設計有心思,視覺上應該會更輕薄。背部看起來使用玻璃材質,應該不會再出現當年 iPhone 5 的屈曲問題吧,畢竟 Apple 應該沒有意思發展可摺曲手機。

iPhone 12 系列四型號渲染圖到齊,售價亦同時曝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