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電影界最令人注目的,其中之一相信是 Marvel 的復仇者聯盟終章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日前,我們已經知道這套電影在香港的放映日期是 4 月 24 日,估計屬於首輪播放的地區 (中國內地方面暫時未有日期,預計是 5 月初)。由於這套片的意義很大,當中有部份主要角色例如 Ironman 及 Captain America 的演員相繼在合約完結後離開,所以這部作品就是他們在復仇者聯盟中最後的一部電影,鮮會入場看電影的小編也打算入去看呢。

除了故事內容 (官方已有部份劇透) 外,最關心的相信是這部電影的片長。日前中國部份網站發放有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資料,雖然已列明是 Marvel 內部試映版本,但是都透露了片長:180 分鐘,足足 3 個小時,跟之前報導的消息吻合!既然內部試映版本有 3 個小時,估計日後的正式版本的片長應該不會差太遠吧。

《復仇者聯盟 4》相關消息:

上一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片長為149分鐘,今次的最終章至少也不應該會少於 150 分鐘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