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玩 Pokémon Go 的人心態一般分兩類,第一類就是人玩我玩,見到可愛的小精靈捉起來可以跟朋友有多個話題。第二類就是一心以訓練出最強的精靈為目標,再而打下道場成為強者。遊戲的本意其實就是偏向第二類,因為這樣大家才會繼續玩下去,不會捉幾捉就覺得悶了。那麼,想成為強者的話,懂得去計劃進化自己的 Pokémon 就是必需的,早前我們提過 IV 計數機,幫大家計數出一隻精靈要升到最高等級需要多才「材料」,現在再帶給大家更簡單的「CP 進化計數機」,幫你決定要進化手中那一隻精靈。

在 Pokémon Go 遊戲設定中,精靈的 CP 值成為了主要的強度評級指標,越高 CP 代表越強,同時也越難捕捉到。而在進化過程度中,CP 值就成為了該精靈的「體質」參數,想知道該 CP 值在進化後是不是獲得最高的等級,現在大家就可以先使用以下介紹的工具計一計,這樣就可以決定要不要進化了。

這個工具是由一眾網友按照數據分析所建立出來,計算數值雖不是說 100% 準確,但其參考價值已經是十分高,起碼大家看到數據有個大概,這樣就不會浪費資源錯誤進化了。

進入工具後,操作十分簡單,就是先選擇要進化的精靈名稱,由於目前遊戲都是英文版,統一使用英文名,所以大家就拿起手機對一對照吧,選出你要計算的精靈名,然後再填上它的CP值:

pogo_cp01最後按一下「EVOLVE」即可以獲得進化後的 CP 參考數值:

pogo_cp02上面以「伊貝」作例,由於有三水、火、雷三種屬性,所以也有三個數值出現。(提提大家:伊貝的屬性由你決定)

計數後大家就可以看到進化後的數值是否滿意,否則就繼續捉多幾隻高 CP 的回來進化吧。另外,當你的 Level 越高,能捉到的精靈 CP 亦會相對提升,所以想要強寵物,努力升 Level 才是王道,這些工具只是方便大家去做一些決定以至不會作出無謂的資源浪費,最終還是要看大家的努力以及運氣。

相關攻略:小精靈快速成長升級法, 令你成為精靈大師

CP 進化計數機:連結按此

想得到最新最快資訊就要 Like/讚【Pokémon Go】的 Facebook 專頁啦!

——- 其他【Pokémon GO 攻略】——————————
【Pokémon GO 攻略】新手必看, 操作、玩法、道具一覽

【Pokémon GO 攻略】秘技 : 一開始就可以捉到比卡超

【Pokémon GO 攻略】捉小精靈有技巧, 亂捉費時升得慢

【Pokémon GO 攻略】傳授快速升級方法

【Pokémon GO 攻略】小秘技 : 改名都有花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