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使用《生化危機7》同款引擎 RE Engine 製作的《生化危機2:重製版》(Biohazard 2),將登陸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PC平台,經典的生存恐怖遊戲正式重生。作為一款新引擎完全重做的作品,大家在意的地方自然都在遊戲會帶來哪些改變。

今天製作人神田剛就親自上陣,為我們展示對遊戲的改進。相較原版遊戲中的固定視角,新版遊戲中全新的鏡頭視角系統第三人稱跟隨視角,會讓玩家的代入感更強。為了突出角色的表現與個性,也為了符合遊戲的世界觀,兩位主角的造型將會有所變化,較符合現代審美觀。此外還有一些細節的改變,例如新版中還增加了木板道具,可以讓玩家封住窗戶阻止喪屍。殭屍的倒地速度和血量更加科學。

相關文章:《Biohazard 2:重製版》比對PS原版:全部整容成功

其中還有新增的殭屍角色、物品道具,甚至有《生化危機7》的模特彩蛋等。

相關文章:《Biohazard 2 重製版》將有兩個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