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會有50萬美國人因吸煙死亡,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報告,1965年美國的吸煙人群佔比高達40%, 2017年18歲以上的美國人有14%的人在吸煙。直至2018年11月9日,美國吸煙者數量已經到達歷史最低​​點。

雖然吸煙人數有所下降,但是吸煙人群中存在心理問題、沒有醫療保險人群的情況仍是令人擔憂。大家普遍認為吸煙人數下降,有電子煙的功勞。對此 CDC 並不贊同。不少電子煙廠商將電子煙作為替煙出售,並表示電子煙可以取代煙中尼古丁的作用。但是嚴​​格來說,現在並沒有研究表明電子煙可幫助人們戒煙。

CDC 的吸煙和健康辦公室工作人員 Brian King 表示如果吸煙者從使用傳統的捲煙轉換為使用電子煙,那麼就會有吸煙者數量的下降,電子煙用戶的數量增加的情況。單根據結果顯示,2015年約有3.4%的成年人使用電子煙,到2017年只有2.8%的人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