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經典遊戲 Biohazard RE: 2 (即香港所講的生化危機 2 重製版) 於日本開始接受預訂了。

日前日本 Microsoft Store 開始接受預訂 Xbox One 版,而且跟之前推出過的 Biohazard 7 一樣會推出兩個版本,一個名為 D 版而另一個則名為 Z 版。到底這兩個版本有甚麼分別呢?

根據相闗頁面介紹,這兩個版本是根據日本 CERO 的標準而分。D版的意思是正常版本,供 17 歲或以上人士購買,而 Z版別會是更多更激烈的暴力場面,而這個版本只供 18 歲或以上人士購買。

至於其他市場是否如日本一樣推出 D 版及 Z 版則暫時未知。如果有分兩個版本的話,你又會買哪個版本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