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屆E3發布會上,Capcom 正式公佈了《Biohazard 2:重製版》。而重製版採用《Biohazard 7 》的 RE 引擎全面翻新,Leon 和 Claire 都採用了全新的建模。遊戲畫面得到大幅升級,連主角們也都“整容”了。

據悉,有不少粉絲玩家反饋:Leon 的臉完全變了,聲音也變了,經典視角也變了,這完全不是我們熟悉的《Biohazard 2》。而 Playstation 官方曾帶來了幾張重做前後的對比圖,已經讓玩家驚呼認不出。近日 Youtube 頻道 cycu1 又製作了一段對比影,更詳細的將這 20年間的巨大變化展現在了玩家面前。此外,根據最新爆料,原版的豆腐模式、第四倖存者模式將回歸,其中豆腐模式武器只有一把刀仔,這在系列中都稱得上是最難的模式。

雖然,有人覺得重製版不夠經典,但重做後的《Biohazard 2:重製版》確實讓人眼前一亮,讓很多新舊玩家都想要重溫這款經典之作。 《Biohazard 2:重製版》將於2019年1月25日發售,登陸PC/Xbox One/PS4平台,大家要留意了上市,小編先去玩一回 PS 版過下癮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