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1 Plus 拍攝力測試

在室內低光下表現不俗,略有些微油畫化,但需放到100%大小才看見,所以基本上沒有影響。

 

低光下沒有光學防手震,所以有些輕微的模糊。

 

感覺上影夜景不夠「乾淨」。

 

HDR 表現不夠強,但勝在鏡頭拍攝日光照片時還算色準及清晰。

 

更多拍攝樣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7
REVIEW OVERVIEW
規格
60 %
外觀
8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70 %
功能實用度
70 %
拍攝能力
70 %
續航力
80 %
sony-xperia-xa1-plus-reviewSony Xperia XA1 Plus 看起來性能方面一點都不強,不過亦要考慮一下價格定位,本身定位就不是高階機啊。反而 Xperia XA1 Plus 帶出了一個新路向,就是中階機配上超美的外型,然後賣中低階的價格,似乎亦是一條新路。性能上不強,但有一定的續航力,鏡頭不強,亦都有不算差的表現,整體上調整得合理。如果喜歡外型好又不考慮買太貴機的朋友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