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1 Plus 電池續航力

上面已經說了,Xperia XA1 Plus 的性能如像使用 Snapdragon 625 級數,MTK 處理器有這個性能不神奇,MTK 最難的是省電,因為 MTK 要控制價格成本,一直沒用上更高級的製程,今次用的 MTK Helio P20 亦只是 16nm 製程,所以在功耗方面未必比得上 S625。我們去看看真實的電池續航時間。

3430mAh 電池,可以持續使用的時間大約為 10小時25分鐘,說不上很出色,但亦不算差。中度用量人士用一天應該問題不大。本身這處理器圖像方面不強,玩遊戲可能不夠力同時會更耗電,建議遊戲人士不要考慮 MTK 處理器的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7
REVIEW OVERVIEW
規格
60 %
外觀
8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70 %
功能實用度
70 %
拍攝能力
70 %
續航力
80 %
sony-xperia-xa1-plus-reviewSony Xperia XA1 Plus 看起來性能方面一點都不強,不過亦要考慮一下價格定位,本身定位就不是高階機啊。反而 Xperia XA1 Plus 帶出了一個新路向,就是中階機配上超美的外型,然後賣中低階的價格,似乎亦是一條新路。性能上不強,但有一定的續航力,鏡頭不強,亦都有不算差的表現,整體上調整得合理。如果喜歡外型好又不考慮買太貴機的朋友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