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1 Plus 系統與功能

Xperia XA1 Plus 所用的是 Android 7.0 系統

 

介面亦是 Xperia UI,與現時的 Sony 機介面沒有出入,都是簡潔為主。

 

實用面積了,4GB RAM 實用還有 1.7GB,而 32GB ROM 實用只有 20GB。

 

Xperia XA1 Plus 的白平衡可以設定。

 

Sony 獨樹一格的 STAMINA 省電模式

 

當然 Sony 還有一個特別的電池保護方案,在充電差不多滿時,改成超低電量進行慢充,增加電池的壽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7
REVIEW OVERVIEW
規格
60 %
外觀
8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70 %
功能實用度
70 %
拍攝能力
70 %
續航力
80 %
sony-xperia-xa1-plus-reviewSony Xperia XA1 Plus 看起來性能方面一點都不強,不過亦要考慮一下價格定位,本身定位就不是高階機啊。反而 Xperia XA1 Plus 帶出了一個新路向,就是中階機配上超美的外型,然後賣中低階的價格,似乎亦是一條新路。性能上不強,但有一定的續航力,鏡頭不強,亦都有不算差的表現,整體上調整得合理。如果喜歡外型好又不考慮買太貴機的朋友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