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1 Plus 前言及規格資料

Sony 的 Xperia XA1 Plus 可以說是在過去 Sony 的手機沒有出現過的一個品種,過去正常尺寸的命名都是 X?,而大尺寸屏幕+窄邊框的就叫 X? Ultra,名稱定位非常清晰,而今次首次出現 Plus(不要說 Z3+,一個是符號一個是字詞,不同的),由規格看來,其定位似乎是在中尺寸又有窄邊。不管如何,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機是否合你所用。所以 Sky 又帶來了 Xperia XA1 Plus 的測試報告。

Xperia XA1 Plus 詳細規格:

  • Android 7.0 系統
  • MediaTek Helio P20 處理器
  • 4GB RAM
  • 32GB ROM
  • 支援 microSD
  • 支援 雙卡雙待
  • 5.5吋 1080p 屏幕
  • 後置 2300萬像素鏡頭 1/2.3″感光元件,f/2.0光圈
  • 前置 800萬像素 f/2.0光圈鏡頭
  • 支援 NFC
  • 3430 mAh電池
  • 155 x 75 x 8.7 mm
  • 190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7
REVIEW OVERVIEW
規格
60 %
外觀
8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70 %
功能實用度
70 %
拍攝能力
70 %
續航力
80 %
sony-xperia-xa1-plus-reviewSony Xperia XA1 Plus 看起來性能方面一點都不強,不過亦要考慮一下價格定位,本身定位就不是高階機啊。反而 Xperia XA1 Plus 帶出了一個新路向,就是中階機配上超美的外型,然後賣中低階的價格,似乎亦是一條新路。性能上不強,但有一定的續航力,鏡頭不強,亦都有不算差的表現,整體上調整得合理。如果喜歡外型好又不考慮買太貴機的朋友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