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1 Plus 跑分與性能

Xperia XA1 Plus 的性能,估計最令大家吃不消的就是採用了 MTK Helio P20 的處理器,不是 Sky 偏見,但基本上手機一用 MTK 處理器,整體的檔次就感覺被降了幾級。一來本身 MTK 過去出小毛病大問題無數次,用著都有提心吊膽的感覺。好了,我們來看看 MTK Helio P20 在 Xperia XA1 Plus 上的性能表現吧。安兔兔分數為 74685,再對比一下其他跑分軟件的分數,推斷其性能實力在 Snapdragon 625 水平,不過省電能力又是否及得上兩年前的 S625 嗎? 我們看看電池續航測試。

Xperia XA1 Plus
安兔兔
74685
PC Mark
4633
GeekBench 4
單核:
834
多核:
3640
3D Mark
Sling Shot Extrme :
6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7
REVIEW OVERVIEW
規格
60 %
外觀
8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70 %
功能實用度
70 %
拍攝能力
70 %
續航力
80 %
sony-xperia-xa1-plus-reviewSony Xperia XA1 Plus 看起來性能方面一點都不強,不過亦要考慮一下價格定位,本身定位就不是高階機啊。反而 Xperia XA1 Plus 帶出了一個新路向,就是中階機配上超美的外型,然後賣中低階的價格,似乎亦是一條新路。性能上不強,但有一定的續航力,鏡頭不強,亦都有不算差的表現,整體上調整得合理。如果喜歡外型好又不考慮買太貴機的朋友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