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image-richtext

是的,WhatsApp 又更新了!繼10天前 iPhone 版更新加入了四大項能後,昨天 Android 版更新亦加入數項功能。而今天又再一次回到 iPhone 版有更新。是次更新雖然是一個很小幅度的改變,但也不忘加入了一些前版本仍未有的功能,這個小改變相信日後大家都傳送訊息時可以大派用場。

今天可更新的版本號為 2.12.17,主要是加入了「粗體」、「斜體」、「刪除線」等三種富文本編輯效果。由於 WhatsApp 並未提供自己的第三方鍵盤,所以要輸入的話需要靠標點符號來達成。

其實也很簡單的,先看看上一個版本 2.12.16 未支援的效果:

fr_551_size880

再看看今天更新後的  2.12.17 的效果:

fr_554_size880

看到分別了嗎?就是當你輸入星號「*文字*」後,該文字就變成 粗體,輸入下底線「 _文字_ 」後就變成 斜體,輸入波浪號「 ~文字~ 」後就變成 刪除線。不過,對網址連結沒效。

經測試後,證實最新的 Android 版亦加入了此項功能,而且對網址連結亦有效:

878946613_n

大家快更新 WhatsApp 後再試試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