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Moto 推出了 Edge 50 系列的另一款新品 —— Edge 50 Fusion 機型。

外觀方面,Edge 50 Fusion 延續了該系列的設計語言,正面採用一塊頂部中央挖孔屏,後蓋為一體式設計,鏡頭凸起部分採用了圓弧過渡,一體性更強。

配置方面, Edge 50 Fusion 採用了 6.7 吋曲面 OLED 屏幕,擁有 FHD+ 解析度和最高 144Hz 刷新率(歐洲、中東和非洲版本)。

Edge 50 Fusion 的歐洲、中東和非洲版本搭載 Snapdragon 7s Gen 2 處理器,拉丁美洲版本搭載 Snapdragon 6 Gen 1 處理器。所有版本最高配備 12GB LPDDR5 RAM + 256GB UFS 2.2 ROM。

拍攝方面,Edge 50 Fusion 前置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 5000萬像素 LYT-700C 傳感器主鏡(f / 1.88 光圈、1.0μm 像素尺寸、光學防抖 )+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可兼做微距鏡頭)。

續航方面, Edge 50 Fusion 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68W 有線充電。

軟件方面,Edge 50 Fusion 出廠預裝基於 Android 14 的 Moto 定制系統 Hello UX,擁有生成式 AI 功能,可進行個性化壁紙定制。配備的 Moto 智能連接功能 (Motorola Smart Connect),可以與聯想電腦進行互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攝上融入了 moto AI 功能,可以進行快門速度、自動對焦追蹤以及優化照片的高光、陰影和色彩表現的調整,讓畫面表現更好。

售價方面,Edge 50 Fusion 提供森林藍、熱粉紅和棉花糖藍三種配色,歐洲地區起售價為 349 歐元(約HK$3040/NT$118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