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年越來越多專業用戶採用 MacBook Pro 系列筆記型電腦作為工作機,這個系列亦成為 Apple 對外展示其領先全球最頂尖硬體科枝實力的代表作。今日 Apple 就為我們帶來了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系列,屏幕尺寸捨棄了 13 吋版本,只推出 14 吋及 16 吋兩款。

Apple 今日宣佈推出 2023 年版全新 MacBook Pro 系列,採用全新 M3 晶片處理器系列:M3、M3 Pro 及 M3 Max。

配備 M3 的全新 14 吋 MacBook Pro 不但非常適合處理日常事務,而且在專業 app 和遊戲中亦能提供穩定持久的效能表現。非常適合創作人、學生和企業家,售價現為 HK$ 12,999 起。另外配備 M3 Pro 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則提供更強大的效能表現和支援額外的統一記憶體,為程式編寫人員、創作人和研究人員等用户應對更複雜的工作流程。至於配備 M3 Max 的 MacBook Pro 更備有超強大的 GPU 和 CPU 運算能力,且支援高達 128GB 的​​統一記憶體,可助機械學習程式設計師、3D 藝術家和影片剪接師等用户,應對各種跨專業 app 且要求極高的工作流程和多工處理。

所有 2023 年版 MacBook Pro 型號均配備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SDR 內容亮度提高 20%;內置 1080p 相機、六揚聲器音響系統,以及不同連接功能選項。 此系列的電池使用時間長達 22 小時。 即日起,可於 Apple 官網訂購全新 MacBook Pro,並於 11 月 7 日開始出貨。

配備 M3 Pro 和 M3 Max 的 MacBook Pro 型號新加入太空黑色,比起以往的銀灰色看起來形象更加專業吸引。外觀可形成陽極密封,從而大大減少指紋。而 M3 Pro 和 M3 Max 型號亦備有銀色可供選擇,配備 M3 的 14 吋 MacBook Pro 亦備有銀色和太空灰可供選擇。

即日起 (10 月 31 日星期二) 可透過 apple.com/hk-zh/store 以及在其他 27 個國家和地區的 Apple Store app 訂購全新 MacBook Pro,產品將於 11 月 7 日 (星期二) 起正式出貨,以及可於指定 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權經銷商購買。

配備 M3 的 14 吋 MacBook Pro 售價由 HK$ 12,999 起,教育版售價由 HK$ 12,199 起;配備 M3 Pro 的 14 吋 MacBook Pro 售價由 HK$ 15,999 起,教育版售價由 HK$ 14,799 起;16 吋 MacBook Pro售價由 HK$ 19,999 起,教育版售價由 HK$ 18,399 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