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Update-21216

 

或受到像 Telegram 這類後起之秀的影響,WhatsApp 近期更新速度明顯増快,頻頻加入新功能留客。繼月初推出大型更新版本後,半個月後的今天再一次釋出新版本,並且帶來四項功能大改進。對於日常慣以 WhatsApp 作主要通訊 App 的用戶來講,這一次的更新相信大家都會喜歡。

WhatsApp iPhone版今日釋出的新版本號為2.12.16,主要帶來四大功能改進,我們以下逐一跟大家講講:

改進一:新增是否儲存個別對話接收的媒體

相信現時很多人都喜歡使用 WhatsApp 來分享圖片,平時雖然每一張傳送的圖片都會經過壓縮減少容量,但日子一長以及數量一多,大家所接受到的媒體檔案就會塞爆你的儲存容量。對此,WhatsApp 早已讓你決定是否自動儲存,但一開啟的話,即代表所有人所傳送過來的媒體檔案都需要手動下載。對於一些常用的聯絡人來講,這樣明顯很不便。所以在今天推出的這個新版本裡,WhatsApp 再進一步地加入獨立開關,這樣大家就可以針對某些聯絡人來設定是否自動接收媒體檔案。

fr_480_size880s

 

改進二:新增下拉應用內置通知來快速回覆訊息

過往接收到新訊息,大家可以透過iOS系統的通知中心來作出快速回應。而現在就新増了下接應用內置通知,你可以透過App內看到通知後立即作出回覆,更加方便快捷。

fr_482_size880s

改進三:未接來電通知現在會在對話裡顯示

過往未接來電,所有通知只能透過「通話記錄」的分頁來查看。而由今天這個新版本起,所有未接來電還可以在來電者對話裡顯示出來,方便大家知道對方曾在何時致電給你而錯過了接聽。

fr_481_size880s

改進四:從其他應用程式分享 PDF 文件

上一次更新時,WhatsApp 為我們帶來了傳送 PDF 文檔案的功能,令到程式不止只能夠傳送相片或影片。現在再進一步,除了可以傳送本機內的 PDF 文件外,還可以支援第三方平台匯入檔案,包括 iCloud、Google Drive 以及所有支援iOS檔案分享的 PDF App。

fr_484_size880s新版 WhatsApp 已上傳至 App Store,大家前往更新頁面就可以立即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