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ipad

透過今次Apple發出的9月9日發佈會邀請信的設計圖片,我們已經推猜到新一代Apple TV將會是繼iPhone 6s / 6s Plus後的第二主角。今年盛傳Apple TV將會大翻身,不再只是單純的機頂盒裝置。過去不少消息均已經指出,其中一項重大功能就是會成為客廳中的遊戲主機,如今再有知名科技網站編輯證實了這一點。

科技網站 TechCrunch 的主編 Matthew Panzarino 透露,Apple 即將發佈的新一代 Apple TV 將配備支援體感操作的遙控器。而這款體感遙控器內置有多軸傳感器,正面上半部將會加入一塊或是支援Force Touch的觸控板,而下半部則有實體按鍵,而且還有為 Siri 準備的收音孔等。由這些設計可預計到,該遙控器將可以像任天堂旗下 Wii 遊戲機的手柄一樣,透過探測用戶的動作來進行體感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