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invite_sept_2015_banner

 

熟悉Apple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每次Apple發出的邀請信,除了設計獨特之外,亦會暗中隱藏不少發佈會的相關訊息。對於愛拆局的網友來講,解讀當中的訊息就是十分有趣的。今年邀請信標題是「Hey Siri, give us a hint.」,簡單的一句說話,原來暗藏著玄機。

「Hey Siri, give us a hint.」中文就是「喂 Siri,給我一個提示」,當大家收到此信後,第一時間當然是拿起iPhone來問問Siri。不過,Siri當然不會接著給你答案,只會跟你說要留住9月9日這一天發佈會的消息。

1832082840_n

據外媒分析所得,「Hey Siri, give us a hint.」當中的玄機就是一個「Hint」字。作為資深的Apple用戶,大家或已經知道「Hint」就是Apple於QuickTime串流技術中的一種編碼制式。

Siri + QuickTime,你會想起什麼?對,就是Apple TV。由過往大量的消息可見,我們預計新一代的Apple TV將不再只是單純的一個機頂盒子,而是整合了Siri、App Store再配合iOS 9的智能家居中心服務轉换器。由此可見,9月9日的發佈會上,除了iPhone 6s外,第二主角就是全新的Apple TV。

除外,邀請信設計還特意加入了多種顏色,大家由這幾種顏色會聯想到什麼呢?

apple_invite_sept_2015_color

沒錯,就是iPhone 5c :

iphone5c-header

即是說,第三主角或許就是同樣傳了很久的iPhone 6c將會同時發佈。

當然,以上都只是猜測來的,但相信9月9日(香港時間9月10日凌晨1點)這次的發佈會內容將會十分豐富,大家準備好跟我們一起挨夜看直播揭曉答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