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6

屏幕吋尺達到12至13吋的iPad Pro,自坊間首次傳媒以來已經超過一年。一直以來看們都只是聽見樓梯響,仍然未看到Apple真正推出。上年彭博社有報導指出,iPad Pro將會在今年第一季發佈,而今天已打倒昨日的我,發表新報告說要延遲至九月才發佈。

彭博社指出,12.9吋的iPad Pro將延遲至今年九月才發佈,此時間將會與新一代的iPhone一起出現。據指,延遲的原因是屏幕供應商的問題。

iPad Pro的傳聞至今已經相當多,預計將會採用A8X處理器,並備有2GB RAM及Touch ID等。由於屏幕尺寸增大至與筆記型電腦相約,因此有傳Apple將會隨機附帶壓力筆,並要逐步取締Macbook Air的位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