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屢次流出的 iPhone 12 系列渲染圖,機身設計不再延續 iPhone 近年來的圓滑風格,而是改為致敬 iPhone 4 的平坦邊框設計。這個改動評價上好壞參半,雖然是好看,但似乎創新方面比較欠奉。

近日,有大陸的配件廠商已經放出了新機海報,深圳市邦克仕科技(主要為iPhone 生產屏幕保護貼)在官方微博曬出了為 iPhone 12 準備的保護貼,同時也曝光了 iPhone 12 機型的外觀設計。

為什麼配件廠會知道新一代 iPhone 的設計呢?這是因為一般手機生產商在推出新型號之前,都會先給配件廠提供設計圖及尺寸等資料,好讓配件廠可以在新手機推出之前先生產好配件應付市場所需,否則當新機一推出就無法趕得急同步推出配件了。

相關文章:iPhone 12 的 A14 處理器跑分曝光,工程版已超 S865 一倍有多!

從圖片上看,保護貼宣傳圖中展示的 iPhone 12 跟之前曝光的諜照沒有太大不同,機身邊框平整,一點都不圓潤,後蓋則為玻璃材質。

至於新機的劉海,看起來跟現在的 iPhone 11 系列沒有太大不同,之前流出會縮小劉海面積的消息貌似也不太真實了,而新機的背部設計也是如此,和 iPhone 11 系列一樣的三鏡和擺放位置。

至於 iPhone 12 全系列的規格,目前的傳聞顯示,鏡頭方面會有較明顯的改進,運行記憶體也會增加,並且會採用性能超強大的 A14 Bionic 處理器,並且支援雙模 5G 網絡。

目前,流傳的消息稱 iPhone12/12Max 發佈會將於今年 10 月 12 日舉行,高階版的 iPhone 12 Pro/Pro Max 則將於 11 月出貨,還有一段時間,耐心等待吧。

iPhone 12 全系列資料整理:一表看完規格、尺寸、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