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體驗過,在 iPad Pro 2018 上利用強勁的 A12X 就可以進行 8K 影片的剪輯,十分的方便快捷,由此也可以看到這顆處理器是多麼的強大,在蘋果的加持下,ARM 架構確實不俗。

在 A14X Bionic 即將發布之際,知名科技博主 Luke Miami 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洩露數據,再次展現了ARM 的強大,而最直觀的莫過於其中的 A14X 跑分。

圖中這組數據為蘋果近幾年處理器的 GeekBench 5 跑分情況,按照 Luke Miani 的說法,他根據目前已知的參數,推測 A14X 的跑分性能幾乎與 Intel i9-9880 H 持平,沒想到吧,A14X 居然能與一顆 8核心的桌面處理器相抗衡,雖然兩者製程不同、架構不同,相互比較確實不太公平。

ARM 架構確實是十分先進的,NVIDIA 甚至耗巨資想收購它,可見它的未來一片光明。就目前爆料的,這款強大無比的處理器不出意外的話會被用於即將發布的 iPhone 12 系列和明年的新款 iPa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