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Apple 新品發佈會日期已經不遠了,飽受期待的 iPhone 12 系列規格、尺寸、價格等消息的流出消息也層出不窮。iPhone 12 系列的外型設計目前可能是唯一引起了較大的熱議點,因為過去不少消息都顯示出,iPhone 12 系列將要向 iPhone 4 致敬,回歸超經典的平整邊框設計。

日前,9to5mac 已為我們帶來了一組 iPhone 12 全家福的照片。據報導這是一家手機殼製造商提供,雖然最終模型的外形會有調整,但基本輪廓上跟過往網上陸續出現的細節非常吻合。圖中顯示了 iPhone 12 系列有 5.4 吋、兩款 6.1 吋和 6.7 吋共四款產品。

從這組圖片上看,iPhone 12 系列都採用了平整邊框設計,說的更直接點,簡直就是跟 iPhone 4 上的一模一樣,而背部變化沒有凸顯出來,但這應該也會是今年 Apple 調整設計的一個重要方向,不過這種致敬經典的設計確實缺少新意與心意,但在用料上還是有所升級的,材質為鋁合金( 12 和 12 Max )和亮面不銹鋼( 12 Pro 和 12 Pro Max ) ,而後蓋全系則為玻璃材質 (已經比起 Note20 系列的膠背更佳)。

當然,這也是官方尚未確認的消息,不過那麼多的資料已逐漸擁有統一性。所以,如沒意外的話,新的iPhone 12 系列已經基本定型了,具體是否吻合還需官方的確認或發布。就是希望,不會重覆當年 iPhone 4 出現的「死亡之握」就好了,現在 Steve Jobs 已經不能出來跟大家說:「你握手機的手勢錯了」。

一張屏幕尺寸示意圖,展示四款 iPhone 12 的屏幕及瀏海大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