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消息人士 @komiya_kj 近日提供了一張示意圖,並對比了四款 iPhone 12 和 iPhone 11 Pro 之間的屏幕尺寸以及屏幕上面的瀏海缺口 ,能夠讓果粉們更全面的進行 iPhone 12 的觀感對比。

據悉,Apple 將在 2020 年推出四款 iPhone ,分別為 5.4 吋 ‌iPhone 12 , 6.1 吋的 ‌iPhone 12 Max,6.1 吋的 ‌iPhone 12 Pro 和 6.7 吋的‌iPhone 12‌ Pro Max。其中,6.1 / 6.7 吋的兩款「Pro」型號將主打更昂貴的高端市場。而 5.4 / 6.1 吋 的兩款標準型號將接替去年的 iPhone 11 。而據對比示意圖顯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都相比上一代產品的瀏海區域有所縮小。

此外,5.4 吋的 iPhone 12 將是此系列最小的機型,新機由於採用了全面屏的設計,它整體較 4.7 吋的 2020 款 iPhone SE 還要略小一些,將會是 市場上最強的小鋼砲 。

iPhone 12 全系列資料整理:一表看完規格、尺寸、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