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斷有消息指出由 iPhone 12 開始將會附送品質更好的編織 Type-C to Lightning 充電線。洩密者 @L0vetodream 在 twitter 的帖中早在 7月 14 號已經對此有所預測。從圖片之中亦可以看得出此種編織充電線分別有黑色以及白色,黑色版本早已經跟隨 2019 Mac pro 發放,白色版本期望將會於成為 iPhone 12 隨附的配件。

另外,根據著名分析師 Ming-Chi Kuo 最新的推斷指出,Apple 將不會再在新購買的 iPhone 盒中附送充電器以及耳機,或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換上了一條更加耐用的充電線給大家,所以相信未來應該可以擺脫 iPhone 充電線經常斷掉的問題。

目前,只有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附帶了 Lightning 轉USB-C 充電線,而且提供 18 W USB type C 充電器。暫時未知 Apple 會不會逐漸在每一種型號中使用 Lightning 轉 USB-C 充電規格。

相關新聞:iPhone 12 的 20W 快充已獲認證,沒打算送你的,另購吧!

不難看出 Apple 取消附送有線耳機的決定,除了減低成本對於推廣自家的無線耳機亦絕對有所得益。至於 Type-C 充電器亦非常流通,相信對用家問題不大,不過 Apple 相隔這麼多年才終於更新為人詬病的 iPhone 充電線,實在有點過份。不過相信官方附送的品質一定是高的,可以和腦場不知道有沒有 Apple 認證的編織充電線說再見,總是讓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