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目前網上不少消息指出,我們幾乎可以知道 Apple 為了減少成本將取消贈送耳機以及充電器。另亦有指 Apple 終於捨棄了那個 5W1A 的充電頭,轉為新的 20W 快充頭,不過就可能要自行配購。

日前,有外國網友貼出了一組據說是 iPhone 12 的 20W 充電頭照片。現時 Apple 新的 USB-C 充電器已有獲得了 3C 認證的消息流出,其功率為 20W,型號為 A2305,這跟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並且在認證信息可以看到新的充電頭是由偉創力電源(東莞)有限公司製造,看來 iPhone 終於有更快的快充了。

值得注意的是,礙於成本的因素,Apple 不太可能會讓 iPhone 12 全系列配備這個配件,可能與耳機一樣,有需要的買家需要另購獲得,這必然會引起部分人的不滿,但你不得不接受。不過目前這些都只是猜測,Apple 官方也未有任何的回复,所以一切還是要以發布會公佈的信息為準。

據悉 iPhone 12 系列將有四款機型,分別是 5.4 吋和 6.1 吋的標準版iPhone 12,以及 6.1 吋和 6.7 吋的高配版 iPhone 12 Pro 和頂配版的iPhone 12 Pro Max。全係將搭載 Qualcomm X55 5G 基帶晶片,它採用了 7nm 工藝,支援 2/3/4/5G 網絡和 SA/NSA 雙模組網,為性能強大的A14 處理器提供極速的 5G 網絡支援,可謂是錦上添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