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Apple A12Z 的 2020 年版 iPad Pro 雖然剛推出不久,有關下一代產品消息已經開始流出。據 Twitter 帳號 L0vetodream 消息指出,將會使用 A14X 處理器,並支援 5G 通訊網絡及使用 Mini-LED 屏幕, 有望於 2021年初推出。

洩密者聲稱,新的 iPad Pro 將配備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X55 modem,支持 mmWave 和 6GHz 以下頻率。mmWave 是一組 5G 頻率,可以在短距離內實現超快速度,非常適合密集城市地區。相比之下,低於 6GHz 的 5G 通常比 mmWave 慢,但信號傳播得更遠,可以更好地為郊區和農村地區服務。

預計 iPhone 12 也將使用 X55 modem。除此之外,Apple 還在為未來的設備開發自己的 5G 寬頻技術。Apple 去年收購了 Intel 的流動裝置通訊晶片業務,相信可加快其研發的速度。

雖然包括 Ming-Chi Kuo 以及 Jon Prosser 等多位有名的洩密者,以及相關來源指出,新的 iPad Pro 將會於 2020 年之內推出。不過亦有持不同看法的報告指出這一部 iPad Pro 將會於 2021 年推出。基於 Apple 在三月才更新了 iPad Pro,在今年內再推出 iPad Pro 似乎不太合理 。

3 月更新的 iPad Pro 使用了 A12Z 處理器,支援 0.5 倍變焦的超廣角鏡頭,LiDAR 感應器,經過強化的 AR 功能以及收音更好的咪克風等。

洩密者 L0vetodream 以前已經曾快於其他洩密者,準確透露有關 iPhone SE 的推出日期以及規格細節,以及最新一期的 iPad Pro 在 3 月份推出等,相信該涉密者的推測將會越來越準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