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我地同大家報導過,黃之鋒所屬的香港眾志成功喺美國採購 10 萬口罩回港。正如琴日所講,該批口罩一部分會交由民主派區議員協助社區有需要人士,其餘會在眾志網店以低於成本價發售。現在,發售時間終於公佈。

香港眾志在其官方 Facebook 上宣佈,發售部份的口罩將於今晚 8:00 在香港眾志的網店發售。今次發售部份的口罩將有三個定價,而每人只限購買一盒(50片口罩),如果重覆購買者,眾志有權不作退款,大家可按自己喜好選購:

1. $98一盒 – 由眾志補貼運費,減輕普羅市民或有需要人士負擔
2. $128一盒 – 購買者分擔運費,讓眾志持續有足夠資源,為港人搜羅防疫物資
3. $258一盒 – 希望行有餘力的人士,買口罩同時捐款,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撥捐「醫管局員工陣線 HA Employees Alliance」成立的「#武漢肺炎防疫抗爭基金」

購買者於線上成功付款後,將有專人透過 Email 聯絡通知取貨地點及時間。所以眾志都再三提醒大家:購買者務必提供準確有效的 Email,並填上與個人身分證上相同的真確姓名。

香港眾志網店:連結按此

來源:香港眾志 Faceboo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