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以致生靈塗炭,環境被飛彈大肆破壞,人命、財財損失慘重。對於此等入侵行為,現時全球多數民主國家都對俄羅斯發起制裁行動,各類國際大小品牌紛紛宣佈終止於俄羅斯境內的服務或銷售等。其中 Apple 日前已宣佈停止於俄羅斯的產品售銷,而為提供更多緩助更於官網提供捐助連結。

現時如果大家現想捐款於援助烏克蘭人民的話,可以好簡單地透過 Apple.com 官網進行。方法好簡單:

▲ 首先進入 apple.com ,記住不要切換至其他地區 (如 hk/tw) 等的分站,首頁頂部就可以看到捐助烏克蘭的連結

▲ 如果是在電腦上操作的話,按下去會開啟 iTunes 作出捐贈。如果是在 iPhone / iPad 上操作的話,就會以 App Store 進行。以香港區為例,可選的捐款金額由 HK$40 至 HK$1,200。

▲ 大家只要選好你想要捐款的銀碼後,按下「捐款」即可由閣下信用卡扣除金額。

Apple 表示,由於此項捐款並非購買 Apple 產品,所以金額將會全數轉交 UNICEF USA 機構以支援受烏克蘭危機影響的家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