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香港政府公佈在全球採購口罩失敗之際,其實社會上不同組織單位或商業機構等已經成功購入大量口罩以急市民所急。現時除了有各大商業機構、黃店、良心工程公司、藝人(杜文澤/Tommy仔) 等陸續告佈以及派發口罩後,今日社運界紅人黃之鋒亦都宣佈成功由美國(外國勢力?愛國人士要考慮一下要不要接受喔) 採購了 100,000 口罩,現時已經以幾倍空運費用成功運抵香港。

黃之鋒剛於其個人 Facebook 專頁上公佈此則消息,表示經過連日緊張跟進,眾志從美國採購的 100,000 個口罩,現已安全到埗兼順利清關,剛趕赴機場取貨!

這批次的十萬個口罩,部分會交由民主派區議員協助社區有需要人士,其餘會在眾志網店( https://www.demosisto.hk/shop/onlineshop.php?lang=zh )以低於成本價發售,請大家留意著香港眾志短期內的公佈。

來源:

 

緊貼更多口罩消息,請每日留意 Qooah.com Qooah Faceboo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