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明年的華為上半年旗艦 P40 系列型號,近期消息不斷,除了常規的性能和拍攝提升,另一個較大的消息,可能就是要搶先 Samsung 一步,採用傳聞已久的石墨烯電池了。

日前,華為法國官方 Twitter 稱「華為將會是第一個發布配備石墨烯電池的高端智能手機製造商,石墨烯電池將帶來更持久的續航及更快的充電速度。 」,雖然該貼現時似乎被刪除了,但已經被人截了圖,這也直接證實了華為 P40 系列將會採用石墨烯電池。

根據之前的消息,稱華為 P40 Pro 在保持電池體積不變的情況下,提升了續航能力和充電速度。很可能內置 5500mAh 電池,支援 50W 快充。

相關新聞:

手機近年來更新換代速度很快,而電池本質上沒有多大的改變,這一次或許將帶來電池技術的革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