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華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甚至沒有了 Google Play Store 和 Google Service 全套支援,這對華為影響會相當的大。

雖然如此,華為還是會照常召開 P40系列的發布會。根據法媒援引華為消費者事業部 CEO 余承東的話「P40 與 P40 Pro 將在法國巴黎舉辦的一場活動上亮相。」

根據余承東的介紹,因為美方限制導致手機無法獲得 Google 軟件的許可,導致了 P40系列只能通過Android 開源項目(AOSP),使用最新的 Android 10 系統。但沒有預裝 Google 移動服務包(GMS),無法使用需要 Google 授權的例如 Play Store 和 Google 地圖等服務。

目前 P30系列發布以有 9個月的時間,預計 P40系列將會在 2020年3月份發布,不知道會不會銷量再下降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