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30 Pro 的手機拍攝之王位置已經有點不保了,也到了下一代更新的時候了。按照發布的規律,華為下一代 P系列機型應該是命名為 P40系列。

近期,國外爆料人在社交平台曝光出關於 P40系列機型的外觀渲染圖和主要配置信息。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P40 正面採用挖孔屏設計,前置雙鏡位於屏幕內,位於屏幕左上角。後置採用 Leica 四鏡頭。

規格方面,P40 Pro 擁有 6.5吋 2K OLED 瀑布式環幕屏,刷新率達120Hz。搭載 Kirin 990 5G處理器。

最為主要的是拍攝,據悉,P40 Pro 的主鏡為 Sony 定制的 6400萬像素 IMX700,加上 2000萬廣角鏡頭、12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微距和ToF。

另一個大亮點在於石墨烯電池,有消息稱 P40 Pro 的電池容量將增加到 5500mAh,配上 50W快充,只需要45分鐘即可充滿電。

目前官方沒有關於 P40 系列的消息,還需要等待華為官方的佐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