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今年的旗艦機型都已經發佈,接下來要期待的是 2020 上半年的華為 P40 系列了。最近,關於該機型的一些消息開始揭露了出來,國外在社交網站上爆料,華為 P40 系列手機將會運行鴻蒙系統和 Android 雙系統 (Dual OS)。

這一個消息與鴻蒙發布會上余承東說的「首款搭載鴻蒙系統的手機將會有 2020 年上半年推出」切合。預計到時候會推出 Android 和鴻蒙兩個系統版本的手機。

華為鴻蒙自正式發佈以來還沒過了多久的時間,華為盡力的推動鴻蒙的佈局,之前一直都是在榮耀智慧屏、華為智能屏等電視產品上嘗試搭載鴻蒙系統,沒有在手機上進行採用,華為 P40 系列很可能將打開這一個局面,在 2020 年 3 月正式發布。

相關新聞:華為全面屏設計專利曝光,P40 / Mate 40 Pro 就是這樣?

至於 華為 P40 的性能規格,消息報導稱其擁有一塊全面屏,搭載麒麟 990 處理器,後置主鏡 6,400 萬像素的五鏡頭組合,據知 P40 系列還會有 5G 版本。

華為鴻蒙能不能得到大眾的認可,可能就要靠 P40 這一戰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