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為明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艦型號繼承機 P40 系列手機,現時於網上已經陸續出現爆料消息,包括我們日前報導的外觀規格。而 9techeleven 就將目前關於 P40 Pro 的消息合成了起來,並製出一張華為 P40 Pro 的渲染圖,讓我們得以進行參考。

根據之前 Teme 的爆料,稱華為 P40 Pro 配備了一塊 6.5 吋 OLED 雙穿孔 AMOLED 屏幕,支援 2K、FHD+ 解像度切換,HDR 和 DCL-P3 廣色域標準等。

而 digitaltrends 稱華為 P40 Pro 配備的是 6.5 吋 OLED 瀑布屏,支援120Hz 屏幕刷新率。後置五鏡頭,其中會有一顆 ToF 鏡頭。

由於採用了瀑布屏,P40 Pro 有可能仍舊採用與 Mate30 Pro 的虛擬音量條設計,P40 就是傳統的實體音量鍵設計。至於在性能規格上,毫無疑問的會搭載麒麟 990,並支援 5G。有消息稱華為 P40 Pro 將會擁有一塊5500mAh 石墨烯電池,保證電池體積不變,還能增強續航能力。其他方面,P40 Pro 還結合了 50W 快充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