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最近公佈的預告片令粉絲們看得熱血沸騰,其中有一鏡頭是 Iron Man 和美國隊長握手言和,不少 Marvel 粉絲們就開始猜測這是不是在預示著兩人的恩恩怨怨可以一「握」 勾銷?不過近日,導演羅素兄弟就表示這場「世紀大和解」或將不會在《復仇者聯盟4》正片中上演。

Iron Man 和美國隊長依然不友好?相信一眾粉絲們又要失望了。羅素兄弟則表示 Iron Man 和美國隊長兩人的關係是非常特別的故事線,不過已經發佈的預告片裡很多片段並不會在正片出現也是事實。

可以理解的是,每次的預告片都沒有重複出現也是考慮到粉絲,看到正片的時候還能保持新鮮感,所以預告片的「含金量」大家也要習慣。

其實,預告片中的真假也是有跡可循的,之前就有冷靜的粉絲分析到美國隊長的整體形象包括衣服可能都是特效處理出來的,正片中的美國隊長極大可能不是穿這身衣服。《復仇者聯盟4》即將開戰,羅素兄弟說的是不是真的,本月 24 日電影上映後大家可以親自去影院驗證了。

《復仇者聯盟4》相關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