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已定於4月24日上映。此前也有劇透的影片不斷曝光,大家一定非常期待正片的上映。現在,漫威影業官微發布《復仇者聯盟4》60秒中文字廣告「復仇」,漫威佈局十年的電影宇宙第一階段即將正式終結。

每次的曝光漫威迷們都希望看到全新的預告片,這次發布的預告片鏡頭大部分都是大家所沒有看過的。從影片中,超級英雄鐵甲奇俠、雷神、美國隊長、黑寡婦、Captain Marvel 等超級英雄紛紛亮相,不過在以往預告出鏡率最低的也可以說在《復仇者聯盟 3》結束後首次亮相的大反派 Thanos 終於亮相。

影片中,鐵甲奇俠回到了地球並與小辣椒見面,還與美國隊長握手言和,看來終局之戰也少不了團聚的情景,其後眾人搭乘星爵的飛船前往太空。但是最後,我們看到鐵甲奇俠,美國隊長和雷神三巨頭一起走向 Thanos。

《復仇者聯盟4》英雄必有一死(含劇透)

而預告片畢竟是預熱吸引眼球,導演羅素兄弟也說過《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有些內容並不會出現在正片中,裡面的片段是否會如實出現在正片裡,大家還是繼續等待電影的上映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