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即將過去,距離 Marvel 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上映的日子只剩下 20 多天了。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將率先在香港和台灣上映,台灣官方剛發佈了中文幕後特輯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中看到,Iron Man、美國隊長、雷神、黑寡婦和導演都紛紛亮相,導演喬羅素表示,在《無限之戰》裡粉絲們喜歡的角色都化為了塵埃體現出這個世界與角色間有著緊密相連的情感;而漫威最擅長的就是把英雄們都瓦解後再重新集結起來,但這也是一個好消息。

這次影片將會講述了《復仇者聯盟3 》過渡到《復仇者聯盟4 》的人物故事,殘存的人們要如何面對逝去身邊重要人的困境,以及自身的成長。也許「每個人都盡力掙扎,失敗了卻也不習慣失敗」才是電影劇情得以延續的地方所在。

據說《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電影將長達 182 分鐘,是 Marvel 電影史上最長的一部電影。 《复聯4 》將在4月26日北美上映, 4 月 24 日香港、台灣上映,據傳中國內地也是 24 日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