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roc 是一款簡單實用的影片作業能手,支援對多種運動相機、空拍機、手機(如GoPro、DJI、iPhone)錄製的(4K)影片進行轉檔、編輯、壓縮及處理。同時將影片下載、影片錄製(支援子母畫面)、DVD備份等實用功能集於一身。獨家技術:VideoProc可搭配Level-3硬體加速,將影片作業效率再次推向極致。原價 US$59.95,今日起限時免費下載。

五大實用功能

影片編輯:支援分割、合併、調色、調速、音畫同步;加入濾鏡、字幕等基本操作。同時以「工具箱」的方式集合了降手震、去雜訊、3D轉2D、修正魚眼鏡頭等功能,協助運動相機、空拍機愛好者剪出更精彩的戶外影片。
影音轉檔:內建多種編碼,可匯出420種檔案格式,如H2.64轉HEVC,M4A轉MP3;可調整影片解析度(4K轉1080p)來兼容不同的熒幕尺寸。
DVD備份:1:1備份DVD并保留原始畫面及聲效品質;或將DVD壓成體積小、畫質也不錯的MP4檔。
影片下載:支援上千個影音分享網站,可批次下載影片或音樂。下載前可選擇畫面解析度(如4K, 1080p, 720p)、編碼或搜尋字幕。
影片錄製:將電腦桌面或視訊鏡頭的畫面錄製成影片,支援錄影時繪畫、文字、畫外音,是錄製遊戲操作、視訊會議、線上講座影片的好幫手。

 

VideoProc V3.2 下載連結(含序號文字檔與安裝檔):

注意:限時免費活動隨時結束,請把握時間。

其他限免軟件:【限免】解決 iPhone 空間不足, 用 iMyFone Umate 一鍵清理垃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