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儲存容量雖然越出越大,但是越大代表越貴。對於好多舊型號 iPhone 用戶來講,相信都經常遇到空間不足的提示,十分苦惱。要解決這個問題方法不少,最直接就是自己刪除多餘的照片、影片或 Apps。不過,有些多餘的系統暫存檔是無法直接刪除的。遇到這個問題,大家就需要用到一些第三方程式幫手。就如這個「 iMyFone Umate」,剛好現時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大家就不要錯過啦!

「 iMyFone Umate」是一套 Windows 或 Mac 的程式,主要功能是幫你刪除多餘檔案,包括:垃圾檔案、暫存檔案、大型檔案、應用程式等等。另外,還可以幫你壓縮相簿裡的照片檔案,從而釋放更多空間。

提提大家:使用以下工具前必須先用 iTunes 完整備份一次 iPhone,以免錯誤刪除重要檔案。

▲ 「 iMyFone Umate」的主介面,所有功能一目了然

▲ 經過掃瞄分析後,程式就可以幫你找到大型可以清除的檔案,等你獲得更多儲存空間

限時免費獲得註冊碼獲得方法

「 iMyFone Umate」是一套付費程式,原價為 US$29.95。現在適逢聖誕節期間,該公司舉行了限時免費送註冊碼活動,大家只要跟著以下步驟,就可以免費獲得。注意:限時免費活動隨時結束,請把握時間。

1.前往活動網頁:按此連結前往

2.拉到網頁中間,找到 「 iMyFone Umate」(如下圖),然後需要以任何一種方式分享連結

3.這裡以 Facebook 為例,按一下 Facebook 圖案再分享連結,分享時可以選擇對象,如果不想打擾朋友的話,只要在分享對象中選擇「只限本人」,再按「發佈到 Facebook」即可,如下圖:

4.再下一步,就是要填一個名字及電郵地址,以及驗證碼

5.填好後按一下「Get License」即可以獲得一條註冊碼:

最後,按以下各自版本的連結下載安裝檔案,完成安裝後再使用上面獲得的註冊碼來激活即可。

檔案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