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hone 2 作為雷蛇家族的第二款遊戲手機,由於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再加上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堪稱遊戲界的頂級旗艦手機。

Razer Phone 2 發佈不久後,一些測評人士隨即對其進行各類測試,想看看這雷蛇 Razer Phone 2 的配置到底如何。以暴力測試聞名的科技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日前亦盡職盡責地蹂躪起了這部手機。

首先用刀片對其屏幕做了高強度的劃傷火燒測試,結果不太理想,手機屏幕出現划痕,但是屏幕實質沒有受到損害,火烤屏幕也能經受住不變樣,背部的 logo 燈和後置鏡頭用刀劃後也未出現嚴重划痕,不過機身頂部的喇叭防塵網很容易受到損傷。

相關文章:搶先第一手,Razer Phone 2 開箱文

接下來就是驗證機身強度的硬拗彎環節,用兩隻手用上全力拗,結果是沒有被拗彎,可想而知這手機的抗壓強度,可以推斷出手機的結實性和抗摔能力, JerryRigEverything 更是坦言說它是今年以來測試過最堅固的手機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